Jeashm

魔镜啊魔镜

【乱步奇谭】分分合合的罗刹与骨骸

呐!说看不太懂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815381/
这个AVM,这是我的锅,我来稍微解释一下吧。

首先这个AMV不是剧情向的!!也不是抒情用的!!更多的方向是更好地和BGM相融起来营造出一种较为诡异的感觉。
其次乱步奇谭看完之后更多的是让我想到一些社会的阴暗面,于是开始中二起来,我中二方向大致也是阴暗,选曲是挑过了的,有心的可以去原简介里面看,选曲表达的意思我不敢妄加揣摩但是,对于选曲给我的感受大概就和我看乱步的感受差不多吧。
最后不管是BGM还是乱步奇谭,希望你们在看完这个AVM后可以稍微吃下安利,了解一下选曲的内容以及乱步奇谭这部很棒的动画作品。

自制 BGM:結ンデ開イテ羅刹ト骸(腹话版) sm7842954  av26224 重置自av2929798


评论

© Jeashm | Powered by LOFTER